Sunday, July 13, 2008

浦精

昨晚难得重出江湖,
相约了好友去club~

倒霉的是,
走了2间都爆满,
无奈之下,
选择了一间歌不好听,场子不太热~

有一好,没二好,
撇开所有的不好,
至少不是那么拥挤的场,
有很多的活动空间走动,
(我真的很讨厌别人经过撞到我的感觉)~

几杯黄酒下肚后,
还是能够自得其乐~

昨晚遇到了一位以前一起出去玩的朋友,
以前总觉得她很讨厌,
是个我行我素,耍脾气,制造麻烦的小妹妹,
昨天聊了过后,
发觉她长大不少,
3年多,快4年不见,
真的改变很多~

也和好朋友敞开心胸,
解剖那片我一直很回避的话题,
虽然没结论,
但总算‘谈’了过去~

大家都在不断成长当中,
不知道我在他们心中,
是有什么分别吗?
比以前更好?更糟糕?

无所谓,
我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