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三国志

话说那天我很期待重新投入黑夜狂欢的日子,
兜了几圈,
就想说去看看新场地,
走走走,去mont kiara solaris~

夜店很多,
可是人却少得可怜,
兜了几个圈,

决定去三国志,
因为外观的确很吸引~

一进到去,
空荡荡的夜店,
寥寥无几的客人,
可是很多桌子都被预约了~

我还厚脸皮的问waitress几点比较热场,
他回答我12点后~

真当享受格外的‘宁静’时候,
突然live band上台,
讲了一连串广东台词后,
就唱了一个小时多的话语/广东歌,
什么甜蜜蜜啦,什么香水有毒啦。。

12点踏入的时候,
一大群,一大群华人/友族的‘海鲜’走进来,
我只能继续把我的注意力留在室内设计上~

留在里面的2个小时里,
一种被虐待的感觉,
也是我第2次可以在夜店睡觉的~

对于重出江湖的事情,
还是见步走步拉,
不要去勉强好了,
避免更多的遗憾~

5 comments:

  1. "海鲜" lol 很久都没听到了 lala? siham?? =p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三国志是一本书,哈!看来我out了

    ReplyDelete
  3. lcf,
    欢迎光临,
    我也很久没看到这么新鲜的海鲜了~

    vivian,
    我也是那天才知道~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真的是很out...
    什么是'海鲜'啊?
    本来我也以为你是去看书,还是玩游戏呢...:p

    ReplyDelete
  5. kaka,
    海鲜就是形容
    那些打扮/行为夸张的年轻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