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榴莲季节

durian rice
又是榴莲飘香的季节,
从上个星期开始就吃不听口了,
一个星期至少3次。。。


榴莲除了新鲜吃,
也有其他方法,
比如冷冻,雪藏(好像冰淇淋呢)
再不然就像我一样,伴饭吃咯~


榴莲很热气,
品尝后一定要喝点盐水。。


哦,有个小撇步,
吃榴莲后,手会臭臭的,
不妨把榴莲壳放在水龙头口处,
让水直流过榴莲壳再洗手,
手就不会有臭臭的味道了~

15 comments:

  1. 让水直流过榴莲壳再洗手,手就不会有臭臭的味道了。。。。
    真的吗?酱我要试试看了。。。。谢谢!

    ReplyDelete
  2. 很新鲜的吃法呢!
    我也要试试看!
    最近榴莲的价钱都很便宜,那天我跟马来人买,7粒才RM20,而且都是新鲜和接种的

    ReplyDelete
  3. alice,
    是真的!

    yanchu,
    是咯,马来人的都很便宜的,
    可是星期天打算带父母去吃名牌~
    XD

    ReplyDelete
  4. 榴蓮拌飯好吃~
    我以前也常吃
    不過有時候會弄到碗都是榴蓮味道
    呵呵

    ReplyDelete
  5. 哦?拌饭吃?我第一次看哦。。不会怪怪咩。。我想我应该不会试。。而且我不是很喜欢吃榴莲。。哈哈。。

    ReplyDelete
  6. 我比較喜歡冰起來吃..唉 每次durian季我都吃不到的..

    ReplyDelete
  7. wah拌飯吃~~簡直跟我老爸是同一類人
    厲害涅
    我覺得很奇怪咯,試過了才知道怪

    我最近也吃蠻多的
    連上長痘痘了。慘><"

    ReplyDelete
  8. 这样吃。。。需要减肥吗?
    ^-^

    ReplyDelete
  9. 呜~~我想吃榴莲很久了,可是一直都不能吃。
    现在在很多部落格都看到榴莲。。。。唉~~~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新鲜的。 -- 保守派~~
    哈哈~~ ^_^

    ReplyDelete
  10. 拌饭吃???不喜欢。。。
    喜欢原汁原味。。。。

    ReplyDelete
  11. 輝仔,
    欢迎光临~
    碗会有味道哦?
    爱吃的时候,什么都不管了~

    00,
    很少听马来西亚人不喜欢吃榴莲的,
    也好,没那么热气~

    liyee,
    下次回来去big apple买榴莲口味的咯

    csyee,
    哈哈,我一家人都爱这么吃的

    yenjai,
    所以这边减来负担另一边咯
    哈哈哈哈~

    kaka,
    你身体弱,又有孕在身,
    还是戒口比较好,
    明年就能吃了阿~

    enny,
    很多人都接受不了,
    吃过的就爱上了~

    ReplyDelete
  12. 好吃好吃!小时候我妈妈也是这样给我吃的,那一餐也不用再煮其他的菜肴了,反正别的菜肴也吃不出别的味道了,都是榴莲味!

    ReplyDelete
  13. vivian,
    我们是臭味相同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伴饭吃?我也听过身边的朋友说这样好吃,但是我觉得蛮怪的,还是接受不到,呵呵

    ReplyDelete
  15. 鲁比,
    榴莲很像辣妹,
    有人不敢恭维,
    却有人视死如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