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易胖的原因

我一路以来都很常说
“我要减胖了”

虽然减胖后,
我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但往往就很容易又发胖~

检讨了固中原因后,
最让我又爱又恨的,
除了是他,
还有我的抽屉~

整个抽屉都是满满的零食,
饼干啦?巧克力拉(我的最爱)?薯片啦!
他总会填补有空隙的抽屉~

Photobucket

这是他同事从外国买回来的,
他都会留给我

Photobucket

这是上次去langkawi的时候买的

Photobucket

也是langkawi买回来的

Photobucket

这巧克力还真不输给国外带回来的,
一含进口里,
巧克力就会融化,
还有香香的巧克力味道~

Photobucket

下面的都是前几天,
他回去总公司开会,
去买来补‘仓库’的。。

Photobucket

鱼鱼饼干

Photobucket

是‘低脂肪’的哟~

Photobucket

meiji巧克力,
皇牌~

Photobucket

最后这,
超级,超级,超级可爱的汉堡包~

Photobucket


你们应该可以理解,
为什么这么多年我还在吵要减重了吧?
XD

15 comments:

  1. 是否要提醒他
    别对你那么好?
    LOL

    ReplyDelete
  2. = =
    和我一樣~
    一起吃巧克力吧
    哈哈XD

    ReplyDelete
  3. 放弃吧,你这样减肥是不会成功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哇哇!都是巧克力类,不胖都假。。。

    ReplyDelete
  5. 啊~ 都是我爱的零食~~~~

    ReplyDelete
  6. 为了要瘦下来,我忍痛戒掉这些美味的家伙了。。。

    流口水ing~~~

    ReplyDelete
  7. 医生,
    他停不了手,
    我停不了口。。

    阿米,
    放弃等于慢性自杀。。

    alice,
    所以才要边减边吃,
    边吃边剪阿~

    yenny,
    不知道那里有巧克力buffet,
    我们一起去。。

    camy,
    有点像米缸的感觉吧?
    “常满”

    鲁比,
    你身材很棒了,
    需要“戒”吗?

    ReplyDelete
  8. 哪有这么夸张啊!

    ReplyDelete
  9. 阿米,
    如果不减,
    就会胖死。。

    如果不吃,
    就会‘痒’死

    ReplyDelete
  10. 肥死好好过心里不平衡死好!^^

    ReplyDelete
  11. 阿米,
    有道理哦~

    瓦卡卡~

    ReplyDelete
  12. oh my god..meiji巧克力..
    merci巧克力..天啊..都是我很愛的呢

    ReplyDelete
  13. liyee,
    我已经爱上了merci

    ReplyDelete
  14. 看到都想吃。。。別說放在抽屜里
    能忍耐才假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