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宵夜惹的祸

天蝎座,
心情能影响我的磅数,
就是最近看了那本‘看开点’
心情调适好的状态下,
也渐渐身宽体胖了不少,

当然祸首是经不起男朋友的哀求,
吃了1个月的宵夜~

又开始了我的减重计划,
对于嘴馋的我,
要我不吃,
其实还真得有点难度~

已经2天没吃正餐了,
就一直喝牛奶和水果来维持,
但昨晚消耗了我不少体力,
醒来就是满脑的食物和香味,
我的天啊~~~~~~~~~~

躺在床上,
还在想着要不要破戒~

5 comments:

  1. 減肥除了吃得少還得做運動..那樣才會瘦得健康
    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我那時侯也是那樣瘦下來的

    ReplyDelete
  2. yoga是自修还是去center?
    我有download yoga video,
    但还没开始~

    ReplyDelete
  3. yoga是自修还是去center?
    我有download yoga video,
    但还没开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