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白痴

他很不解,
为什么我总是三头不到,
两天就吵东吵西的,
不是闷,就是显,
再不就投诉这个,不满那个。。

这三年来,
我的生活很规矩,
下班后就躲在家里,
偶尔和顾客出去吃个饭,
星期天也总爱躲在房间休息~
三年下来,
酒肉朋友不再,
把酒畅谈的也各忙各的,
我自己更是有重色的借口。。

也许脑袋停顿久了,
也有咔咔灵活的时候,
周休想找人陪陪出去喝酒聊天,
按着电话,
一个一个scroll,
也按不出个所以来~

只好回忆,回忆再回忆,
让忧郁有快乐的回忆陪伴,
至少不会被寂寞吞噬~

7 comments:

  1. 压力大,建议你去找乐点,不要害羞找朋友,大胆找个朋友出去发泄一下。。。。

    ReplyDelete
  2. 很多时候,人类还是需要朋友。

    家人与爱人,就是无法分解心理的凝结。

    ReplyDelete
  3. 是时候出去走走了
    别和外面的生活脱节了

    ReplyDelete
  4. 有时候人就是会这样,闷得自己也不懂要怎样,朋友问到底你想怎样才开心,其实自己也不懂,只知道闷知道显。。是吗?但这只是过渡期,没事的!
    我已经link你了

    ReplyDelete
  5. 王孫文,
    欢迎光临

    可能就是太熟了,
    有些话,
    好像不可以自肠自肚~

    医生,
    嗯,
    正在努力中

    vivian ,
    对咯,
    就是心情忧郁而以,
    况且我很常情绪化的,
    瓦卡咔咔~

    谢谢你~

    ReplyDelete
  6. 我这里有本舒解压力的书,有问题可以和我谈谈

    ReplyDelete
  7. ahyang8855,
    谢谢你。。
    只是情绪病作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