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电影

上个星期看了2部电影,
2部的评价是
飞上天和下地狱

飞上天的是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如果是看3D的话,
一定更加刺激~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下地狱的是sparrow,
以为任达华的是action的,
哪里知道是文艺片,
看了gong gong @_@

最气死人的是,
那个死猪自动换掉我们的位子,
也没说句对不起,
如果不是他在,
按住了我,
我早就抓狂+发牢骚+投诉了~

没事不去看你们的土产片,
跑来搅和。。

结果我这部电影是,
脸蒙蒙的,心不顺气的看~
sparrow

10 comments:

  1. 第一部蛮不错的,只是导演功力不够,情节有点简单,应该还可以更加精彩的!

    第二部还没看,感觉应该还不错吧!

    ReplyDelete
  2. 阿米,
    第二部阿,
    其实也不差拉,
    只是我不会欣赏文艺片~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居然去看文艺片
    汗。。。

    ReplyDelete
  4. 第二部。文雀這個字眼好熟
    忘記是什么了
    不差就是不錯嗎?

    ReplyDelete
  5. 没找他理论吗?酱很不爽叻。。。
    给我,我要问他,你会不会看座位的。。。

    ReplyDelete
  6. 可以跟他讲啦!我连巴士坐错位也会给人赶啊!

    ReplyDelete
  7. 最近對港劇沒有什麽興趣了
    呵呵
    懶惰去看~比較想看外國的片子XD

    ReplyDelete
  8. 医生,
    就是没有看synopsys就买票的后果咯。。

    3,
    嗯,喜欢看静静的,
    应该算不错~

    alice,
    就是因为男朋友在咯~

    renee,
    我男朋友不喜欢我‘以小夸大’
    所以我被迫忍气吞声。。

    辉仔,
    听说the mummy也不好看~
    但我期待e.wall

    ReplyDelete
  9. 我看到sparrow 那部的精彩片断蛮不错哦值得看

    ReplyDelete
  10. ahyang8855,
    哦,你有看文艺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