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臭脾气

一直以来,
我都知道自己很任性,
也以为经历过某些事情后,
我这种臭脾气已经被修饰了许多,
经过昨晚的事情,
才发现,我太自信了,
三岁定八十,
是注定的~

昨晚我在客厅边玩电脑,边等他下班,
他回来就直接进房间,
我懊恼他怎么没问我受伤的事情,
他出来后坐在我旁边,
问我怎么没收拾他昨晚折好的衣服,
我火马上来了,
就一边碎碎念,一边走进房间很负气地把衣服分配好,
当我开衣橱的时候,
他还问我怎么有件衣服掉下去了。。

当我更气他指指点点我的时候,
我看到有支玫瑰藏在衣橱里,
没有别的情绪,
抱紧他,眼泪就夺眶而出,
不断地向他道歉,
从他口中说出了一句淡淡的,
“没关系,你就是被宠坏了”

整个夜晚,
我不断的反复回想,
我是多么的差劲,
多么难得这条双鱼弄点惊喜,浪漫的,
却被我这天歇用尾巴狠狠地刺了一下。。。

8 comments:

  1. 啊!好甜心呀。。。。。

    ReplyDelete
  2. 不用紧啦,他就是会明白你啊!不是每个女人都有福气有个男人让他如此任性

    ReplyDelete
  3. 说的对真的是用心良苦

    ReplyDelete
  4. 經過一事就長一智,相信你以后會知道收斂自己,控制下沖動的脾氣的了。

    天蝎的刺都容易傷人,常在事候后悔萬分。

    ReplyDelete
  5. 他好浪漫哦!
    如果他可以接受,你再任性也可以。

    ReplyDelete
  6. alice,
    吓死了

    vivian,
    我会把这道理告诉他的。。

    ahyang8855,
    这就是‘惊喜’咯

    3,
    很难也,
    天歇的脾气,

    医生,
    对他,很难,
    但会尽量~

    renee,
    瓦卡咔咔~

    ReplyDelete
  7. 双鱼是有点情绪化的,我也习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