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Bukit Tinggi AEON Jusco - Nyonya Colors

话说那天他特地请了周日陪我,
11.30am睁开眼睛就打电话去预约neway 12点的,
二话不说,
洗个澡就飞车去了~

3点出来后,
就驱车前往bukit tinggi AEON Jusco,
因为开张至今,
都没机会去~

走走累了,
看到一间吃Nyonya食物的,
便进去坐下来享受美食,
还钱的时候还吓一跳,
才2碗面+2碗dessert就要了rm24.40,
还开玩笑的和他说,
如果不好吃,
我俩一定吐血致死~

幸好食物也不错,
cendol也不错,
价钱。。就随它吧~

Curry Laksa & Mee Rebus
nyonya colors - food

Cendol
nyonya colors - cendol

吃饱了,
打道回府的时候,
看见haagen daze,
眼睛看,口水吞,
他很识相的进去买了2个scoop给我。。
haagen daz ice-cream

就这样,
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8 comments:

  1. 为什么我觉得那个cendol有点geli酱... 哈哈

    ReplyDelete
  2. 还算圆满的周日~~~^^

    ReplyDelete
  3. jooyee,
    那个cendol很肥,不太好吃,
    可是'水'就很够味,
    很好吃哦~

    alice,
    嗯..

    医生,
    带你的小朋友去吃~

    ReplyDelete
  4. HD HD...我愛HD..
    我不喜歡買2個SCOOP..太小了..
    我喜歡去carrefour買大杯的..在家慢慢享受...

    ReplyDelete
  5. 感觉还不赖哦,改天我也去那试试:D

    ReplyDelete
  6. liyee,
    哇..还真的很享受呢,
    以后有了自己的屋子,
    我应该也会'效仿'你...
    瓦卡卡..

    camy,
    嗯,希望口味合你~

    ReplyDelete
  7. 改天真的要去见识见识下看起来味道不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