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饿到晕眩

妈妈那天说:女儿,你肥了哦,还吃这么多哟
当时我的口里含着的‘烧卖’,
还差点喷了出来~

就因为这句话,
我上个星期的食量少得惊人,
朋友投诉说他家的宠物的份量都比我多。。。

稍微控制了一下下,
体重/身形没有继续发展,
谢天谢地~

星期一,喉咙有点不舒服,
早餐吃了点白粥后,
胃就开始失控了,
只要一感觉饿,
再没东西下肚,
头就会开始晕眩了。。。

算算,
现在我一天几乎变成5餐,
3餐都是饭,
另2餐是小食还是甜点什么的,
恐怖阿~~~~~~~~~

4 comments:

  1. 要减胖,也得慢慢来哦~
    身体要照顾好,好吗???
    祝你早日康复,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2. baby..你會胖咩??怎需要到減肥..

    ReplyDelete
  3. 女人啊

    己容悦人

    自己过得好就行了
    胖点也无所谓(所以我才那么胖)

    一句话就让你那么有决心减肥
    要是我有你的能耐的话,我绝对是苗条了,天天都有人对我那么说。。。汗!

    ReplyDelete
  4. 你别和自己过不去啦
    我经常都说: 啊宝贝不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