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生病记-保健品

星期五上班,
星期六还是敌不过病魔,
又倒下去了~

星期六,同善医院的中医楼半天,
早上,妈妈就不断打电话来催了~

见了医生,
大概了解状况后,
我就递了一瓶保健品,
因为上次他有问起最近又吃错什么‘药’吗?
他看了看我的‘保健品’
摇摇头说,
这是让那些有抽烟,喝酒,肝不好的人服用的,
我怎么无端端去吃呢?
(其实是上次我向他投诉,人没什么精神,所以他去买给我吃的)
医生说那个保健品的功用,
是要让血循环,所以我的胃突然开了,
也吃伤了,因为承受不了,
所以也吐了~

现在我的胃是受伤的状况,
不可以吃固体食物,
多吃粥,清汤粉等等而以~

吃太饱,胃又承受不了,‘下不了隔’
还要好象baby那样拍背,
嗝了出来,才不难受~
停着休息,胃又不断吐风,难受死了~

现在一边写,一边吐风,
救救我啊~

6 comments:

  1. 是的,保健品不是什么人都适食用的。

    ReplyDelete
  2. 哎哟哟

    美女宝贝,别为难自己的身体了

    吃什么前,都得知道这东西的用处啊

    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3. 你比我好啊,我是打嗝打到差一点就进院了。。

    ReplyDelete
  4. 你還好吧?看起來好像很嚴重似的。
    真的要好好照顧健康啊,眉毛身材皆是身外物而已。

    ReplyDelete
  5. 祝福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6. You these things, I have read twice, for me, this is a relatively rare phenomenon!
    handmade jewel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