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牛车水-迪斯尼

昨天去牛车水吃晚餐,
顺便诳了一会儿~

牛车水在launch迪斯尼,
有很多迪斯尼旗下的产品,
也有花灯展览,
入门票是RM10.00(大人),RM5.00(小孩)

我在等下个星期才进去走走逛逛~
好期待哦~

商家卖的东西超可爱的,
连我这老人都觉得爱不释手~


连天花都有很多的米奇灯


这是Hall里的舞台装饰,
这只米奇和香港迪斯尼的入口处一样的~


走廊上很多迪斯尼卡通的Poster~

4 comments:

  1. 我一直想去﹐可是又不知在那裡?

    ReplyDelete
  2. 宝贝
    那个英国兵多少钱?
    我超爱英国兵!

    ReplyDelete
  3. 彦祖,
    就是从kelana jaya开始,
    就看到路旁很多广告和箭头的~

    密码,
    不知道哦,
    我下次去,
    在帮你看看~

    ReplyDelete
  4. I will pass on your article introduced to my other friends, because really good!
    wholesale jewel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