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双喜临门

一直在担心别人的闲话,
所以一直顾虑要不要公布天下~

但我是心直口快的人,
忍耐这么多天,
还是受不了了,
决定要公开我的幸福~
(炫耀才对。。。>.<) 各位大家好, 先来公布一个不是秘密的喜事, 本小姐要嫁人咯,当新娘了~
是11/01/2009~


再来
各位,请仔细看
(也别太仔细,人家会羞羞的)

这是我20/11/2009去照的,
当时宝宝已经10周了,

宝宝乖,
向各位阿姨,叔叔问好~

25 comments:

  1. 除了恭喜還是恭喜..哈哈

    別忘了常常提醒自己 多吃營養食物 向垃圾食物說88..
    多休息 別太累..有問題我們再來討論 ^^

    ReplyDelete
  2. 原來之前是....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
    呵呵。。

    ReplyDelete
  4. 哇。。这是好消息也。。
    恭喜。。恭喜。。^^
    要好好休息哦,不要太操劳。。期待你的大日子。。^^

    ReplyDelete
  5. 恭喜!2009年是结婚年,很多部落客结婚,呵呵

    ReplyDelete
  6. 怀孕了哦?好事好事..反正结婚也只是个仪式,最重要幸福哦!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 
    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啊,所以不需要理会别人的闲话。 呵~~
    宝宝,你好~~
    最近在我的部落格圈圈里,好像很多朋友怀孕了哦。。。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蛮不错的。^_^
    怀孕初期可能会很容易累,所以要多休息哦,千万不要太操劳,可能也不好走太多吧。小心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8. wei wei... 恭喜恭喜。。。。so big big new also not inform me... you so good friend lor... call me soon ar...

    ReplyDelete
  9. 迟到迟到

    恭喜恭喜

    以后当妈妈了
    要 ‘收心养性’ 了
    :P

    ReplyDelete
  10. 忘了说:
    有什么需要的, 你知道那里找我
    :P

    ReplyDelete
  11. liyee,
    谢谢你,你真的给了我很多的咨询,
    所以,
    还要继续麻烦你咯~
    哈哈~

    彥祖屋,ruknoe,胡狼 ,vivian,
    谢谢你,我会幸福的~

    00,
    现在的生活好象皇太后一样呢,
    谢谢关心~

    kaka,
    还有很多咨询要问你,
    麻烦你咯~

    医生,
    我会乖乖的守候这几个月,
    以后的事,以后再看好了... :P
    我一定会麻烦你的~
    先感谢你好了~

    哈哈~

    ReplyDelete
  12. 恭喜恭喜,双喜临门也!

    ReplyDelete
  13. 恭喜!!!恭喜~~~

    真是双喜临门呢!!!

    你在1月11日结婚,那天也是我的生日耶!!!

    ReplyDelete
  14. baby~~恭喜你哦^^那你应该很快去拍结婚照了哦?拍了记得分享哦^^哈哈~~我也是打算明年结婚的但是要等新年后才知道什么时候^^

    ReplyDelete
  15. 宝贝!!恭喜你!!
    啊!!!太高兴了!!

    ReplyDelete
  16. alice,
    这么巧哦,
    希望我们都幸福快乐吧~

    camy,
    有打算,有安排就容易办事了~

    密码,
    终于等到你了,
    谢谢~

    ReplyDelete
  17. 恭喜@!又有人當媽咪了

    真是好事一樁

    ReplyDelete
  18. csyee,
    我也好期待她的来临~

    谢谢~

    ReplyDelete
  19.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0. 需要婚礼摄影师吗?呵呵呵呵~

    恭喜你啊~

    ReplyDelete
  21. 钪凯,
    谢谢~
    本来打算要的,
    但预算问题,
    还是把钱留给宝宝~

    ReplyDelete
  22. 哗!好久没上来,一上来就有喜事了呢!

    恭喜恭喜啊!好喜欢你的banner,还漂亮啊~~~

    ReplyDelete
  23. 鲁比,
    谢谢~
    你也一样漂亮啊~

    ReplyDelete
  24. 遲來的祝福~~ :P

    很遲的那個~

    恭喜恭喜啊~

    A4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