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和宝宝的接触

虽然宝宝才13周,
但是已经和我有很亲密的接触,
每次当问她问题的时候,
她总会让我打嗝来回应,
而且总是百试百灵~

有次, 男朋友摸摸她,
"爸爸来接妈妈和宝宝回家了,宝宝要乖哦"
我打了一声嗝~

老妈子摸摸她,
"宝宝不可以嘴谗,不要让妈妈不舒服"
"宝宝要乖,星期六就可以回婆婆家了"
我打了一声嗝~

有天吃了晚餐后,
马上就厌喝咖啡,
我就和宝宝说,
"刚刚才吃饱,回去就要喝milo睡觉了,不如不要喝,好吗?"
宝宝翻脸,我差点连刚下肚的晚餐都吐回出来,
拿她没办法,我喝了杯咖啡,

晚上睡觉的时候,
我就对宝宝说,
"宝宝要乖,不可以这么野蛮,
也不可以喝太多咖啡,咖啡对宝宝不好"
我又突然打了一声嗝,
从那天开始,
我就没有喝咖啡的念头了~

最近都对男朋友说,
我已经不再只属于我自己,
不只是为我自己而活~

我身兼重任,
我要好好照顾我自己,
才能让小宝宝安稳的长大~

虽然才13周,
但她的乖巧,
已经让周遭的人疼爱不惜了~

14 comments:

  1. 证明了宝宝很疼妈妈,要妈妈健健康康,你要听话哦。

    恭喜啦!

    ReplyDelete
  2. 怀孕真的是种很微妙的感觉。。。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感觉真的很妙也。。^^

    ReplyDelete
  5. 还有不可以吃curry。
    因为curry里的成分对宝宝的脑袋发展不好!

    ReplyDelete
  6. 维雄,
    谢谢你,
    我会和宝宝一起努力的~

    vivian & 00,
    对,怀孕真的很妙,
    怪不得以前常听说,
    这是女人最幸福的时刻~

    彦祖,
    是哦?
    可是我的宝宝超爱吃curry的,
    怎么办?

    ReplyDelete
  7. 哈,真的很得意咧,你的寶寶。這么小已經懂的耍脾氣了...有排受咯。

    要每天灌輸她好的話,多跟他說話,可促進你們的母女感情呢

    ReplyDelete
  8. baby 乖!
    来叫姐姐

    ReplyDelete
  9. 3,
    她哟,会小闹,但沟通过后就没问题了~
    现在的宝宝都讲'道理'的...
    哇卡卡~

    密码,
    难得哦~

    ReplyDelete
  10. 哈哈
    路人甲说话:还没有出世就讲道理啦
    出世后,。。。。。。他将,你听, 这是道理
    (路人甲突然被活埋)

    ReplyDelete
  11. 板主,若有懷孕
    問題可到好媽媽這裡應該會有熱心的人有辦法幫你

    ReplyDelete
  12. 医生,
    就是怕以后没说话的机会,
    所以现在先小牢骚一下下~

    小明,
    谢谢~

    ReplyDelete
  13. 对哦。。。 现在真的是身负重任,要照顾好自己,还有宝宝。
    你这么快就知道你的宝宝是女的哦?

    ReplyDelete
  14. kaka,
    对啊,尤其你,身体有够弱的,
    好自己多多小心哦~

    有期待是好事啊,
    但无论结果是什么,
    他/她都会是我的宝贝~

    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