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胃口的转变

怀孕过后,
胃口开始有了转变~

以前的我超爱吃海鲜的,除了鱼,
现在就算螃蟹在我面前,我也不会拿来吃,
嗅到很重虾味的食物就会很难受,
但是鱼却是吃比平常多~

我不太会吃辣,
就连McDonald的辣椒酱,我都说辣
可是现在却是无辣不欢!

一旦吃了一种食物,
几乎每天都想吃一样的,
斋饭啊,伊面啊,咖啡啊。。

但一听到会对宝宝不好的食物,
就会马上和宝宝念,
还好宝宝很听话,
给我这啰嗦的妈妈念了后,
明天就不想吃了~

上个星期回家,
妈妈说我怎么胖了一个圈,
要我告诉宝宝不要吃太胖,
不然以后婆婆会打屁屁哦。。

说也真奇怪,
星期一上班的时候,
吃的欲望和分量就减少了一半~

不知道宝宝是乖巧,
还是怕没人疼,被人打,
哈哈~

8 comments:

  1. 哈哈哈~宝宝听得见的哦。。。^^

    ReplyDelete
  2. alice,
    对,我知道她一定听得见~

    医生,
    被你发现了~

    ReplyDelete
  3. 怀孕喜欢吃辣...很可能是位小男孩...dr维雄说的。

    ReplyDelete
  4. 维雄,
    虽然我比较喜欢女娃儿,
    但最重要的还是宝宝健康~

    ReplyDelete
  5. 听到许多人怀孕之后,胃口会有所转变,可是我到现在好像都没什么转变的,还是一样。呵~~
    建议别喝咖啡,因为对宝宝不好。^_^

    ReplyDelete
  6. kaka,
    哇,有点羡慕你~

    没有了,
    只喝过2次就停了~

    ReplyDelete
  7. Read your article, if I just would say: very good, it is somewhat insufficient, but I am still tempted to say: really good!
    runescape go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