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第二次产检


今天下午去专科做了产检,
一边做扫描的时候,
宝宝也不停的在转动,
看到他/她四肢健康发展,
我也安心不少~
(因为之前吃过伤风药,所以有点担心)

医生说要多喝牛奶以补充calcium,
其他的没什么需要戒口,
橙,西瓜,海鲜什么都能吃~
虽说如此,以前人流传下来的,
一定也有固中道理,
我还是乖乖等新年时候,
才好好享受,尽兴美食吧~

看着宝宝不停在自己肚子里转动,
有种说不出的感触,感动...
边看边微笑,还差点流下眼泪了呢~

上了车,还问他,
我是不是过分情绪/激动,哈哈~
他说,这是当然的,
因为是我们的孩子,
第一次经历~

感谢宝宝,
让妈妈成长不少~

4 comments:

  1. 一定很感動的啊..
    像我們一直期待BB的到來很久了..努力N個月
    第一次驗到有了她的時侯再看到5週大的小胚胎 簡直感動到死..
    有種她終於來了的感覺..哈哈
    等到胎動時 你更興奮

    ReplyDelete
  2. liyee,
    听你这么一说,
    我也好兴奋哦~

    ReplyDelete
  3. Eeeeeeeee...
    Jie jie gonna be mommy wor!
    Congrats!!

    ReplyDelete
  4. 呵~~ 我也觉得宝宝让我成长了许多。
    做妈妈的感觉真的很棒哦?^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