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第三次产检

昨天又到了复诊的时间,
医生吩咐说,
每天至少摄取600mg的calsium,
最少3颗苹果,
最少半个小时运动量。。。
听了还真有点冒汗,
毕竟一天2/3杯的牛奶,
3颗苹果,早晚一口的燕窝,
我都快不用吃正餐了~

昨天没有和宝宝照超音波,
医生只让我听了他的心跳,
说宝宝的心跳有140-170(正常)
所以我只好在期待下次的产检,
期待宝宝的性别了~

9 comments:

  1. 期待!!!期待!!!期待宝宝的性别哦~

    3粒苹果好像很多呢!!!我怀孕时一天只吃一粒苹果而已呢!!!

    ReplyDelete
  2. 这么快就可以知道宝宝的性别了哦?
    我好像在24周左右才知道的。
    你的医生好像给你蛮多建议的哦,我的医生就只是叫我一切如常就好。哈哈~~
    3颗苹果哦?还会叫你吃燕窝哦。。。^_^

    ReplyDelete
  3. alice,
    期待是最甜蜜的时刻~

    kaka,
    也不知道看不看到,
    因为通常女生比较难确定吧?
    我下次复诊都已经22周了~
    医生只吩咐我一定要做运动&吃苹果。。
    燕窝是老公~
    '++++++++'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 恭喜!

    ReplyDelete
  5. 那麼晚還不知道性別哦??一定搞到你心思思呢..
    哈哈 我18週左右就照到是女生了

    ReplyDelete
  6. kaka
    哪里有医生叫病人吃燕窝的
    汗~~

    宝贝
    你的医生真好
    居然不是每次都扫描

    ReplyDelete
  7. KJ,
    谢谢~

    liyee,
    好像时间拖越久,
    我也越无所谓了~
    (应该是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

    医生,
    燕窝对西医来说,
    是奢侈品吧?

    扫描对宝宝真的不好吗?

    ReplyDelete
  8. 吃燕窩哦。。。以后你baby的皮膚一定白里透紅,很漂亮的娃兒。

    很有米咯,早晚一口燕窩,很多孕婦想吃都做不到,哈。

    ReplyDelete
  9. 3,
    因为自己住,
    所以没有炖/褒点什么来补,
    只好吃instant燕窝来balance一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