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2009的农历新年

不知不觉,这么快又要开工了
真得有点不舍~

除夕夜-
老公第一年在我家过除夕夜,因为老公做到6点才下班,所以我们没赶回乡下

年初一-
凌晨6点开车回家乡,我第一年不再家里过年
也还好,可能是因为只逗留一天的时间,所以也没特别依依不舍的感觉
回到乡下,吃了面线,拜过年,就开赌了。。。
老公真可怜,被我逼着,不能丢下我,去找老朋友聊天~

年初二-
吃了早餐,赖了一会儿12点多开车回吉隆坡meet家人
一路上都是车,害我和老公在休息站的时候,被迫买了便当野餐
走走停停的,回到也已经6点了,急忙洗澡就下去和家人赴约
一家人去餐厅享用晚餐,那顿吃了400++,傻眼

年初三-
两公婆过了悠闲,没人打扰的一天(在家躺了一整天)
起来吃饱就睡,休息后出去打包,吃了又继续休息,休息起来再继续吃。。 瓦卡卡

年初四-
亲戚下来妈妈家,明天要一起去金马伦,所以我们也留在妈妈家过夜
在家和我外甥小赌,结果还要输她5.00。。。。+_+"

年初五-
早上9点吃过早餐后,4辆车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到了金马伦,安顿好,结果天公不作美,下雨。。。
结果我们是冒着雨点,去逛那个夜市,
我还买了3盆小植物回来~

年初六-
上午1点多启程下来,路上车是满满的,所以回到家也已经是6点多了。。(累啊)
老公明天开工了,怕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所以留我在妈妈家,明天下班才来接我回去~
今天应该也是吃饱睡,睡饱吃~

年初七-
休息,休息再出发咯~


*从新年起,我就不停吃,不停坐长途车,真的怕怕了
2月也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去注册,要去UM登记名字,找坐月中心
(+_+")

8 comments:

  1. 你们还真淡定哦。。还没有注册啊??会不会太多事情挤在一起啊??小心身体才是!!

    ReplyDelete
  2. 年初四我就开工了~~

    ReplyDelete
  3. vivian,
    上个月忙酒席就已经团团转了,
    唯有这个月咯~

    我会小心的.. (*@*)

    jooyee,
    新年快乐,一样,一样~

    apple,
    这么早?

    ReplyDelete
  4. woo,夠充實了。好寫意的新年,我喜歡啊。(吃飽睡,睡飽吃,但是不喜歡坐車咯。)

    ReplyDelete
  5. 3,
    我也喜欢做懒虫的日子,
    就是怕坐长途车

    @_@

    ReplyDelete
  6. 我驾车去关丹
    驾车回来
    就病了
    :P

    ReplyDelete
  7. 医生,
    操劳过度?
    还是车里吵闹过渡?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