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布置房间


终于有时间做那些无关痛痒的事情了,
昨天就打印了一些宝宝的照片,
老公把那些图片放满了房间~

现在每次走进房间,
就觉得里面充满了欢乐~
平时我最喜欢赖在房间了,
现在更舍不得离开~

书上说,多数孕妈妈都会在20周左右能感觉胎动,
可我现在一点也没感觉,
不知道是我太粗心,
还是宝宝太斯文?

宝宝,爸爸妈妈好期待和你有更亲密的接触哦
你要乖哦~

6 comments:

  1. 第一胎嘛。。。用心点你会感觉到的。。。

    ReplyDelete
  2. 第一胎會比較慢一點的..
    不錯也..有在佈置..我們那時侯都沒放BB的照片..

    ReplyDelete
  3. 我记得我第一胎时,老公还是工作到一半,趁我也是上班时就偷偷回来布置房间,当我放工回来,一开门就看到许多大大的bb照,很意外很惊喜。

    ReplyDelete
  4. alice,
    这几天好像有一点点蠕动的感觉了。。。

    liyee,
    我们是吃饱没事做,
    哈哈~

    vivian,
    你老公还会给你制造意外惊喜,
    好浪漫哦~

    ReplyDelete
  5. 哈哈
    看了后, 比较开心吧?

    ReplyDelete
  6. 会啊,
    因为都是宝宝可爱的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