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第四次产检

昨天去做了产检,
答案终于揭晓拉,
我的宝宝是女儿娃,
再double confirm后,
感觉就比中了头奖更开心~

宝宝也很健康,
有591g重呢~

在车上,老公还趁机酸我
宝宝啊,还好你是女的,如果不是,你很可能会被打哦~
(=_=")

昨天也顺便去了马大一趟,
问了些资料。。。

只是有点很奇怪,
如果确定在马大,
下次去检查就要给500定金了。。。

7 comments:

  1. 我在hukm生的,服务不错。

    ReplyDelete
  2. 恭喜你~梦想成真了。。。

    ReplyDelete
  3. 恭喜哦,女的比较好我也是喜欢女的以后可以为她打扮美美哦!

    ReplyDelete
  4. 哇看到头了,心情难以形容地感动。。。
    有没有掉泪?呵

    ReplyDelete
  5. vivian,
    hukm & UM不一样的。。。

    alice,
    谢谢。。。

    camy,
    我觉得女儿比较贴心。。

    3,
    还看到手手脚脚的骨头呢~
    兴奋比较多~

    ReplyDelete
  6. 厉害
    看看以后这小宝贝是否也是野蛮宝贝 :P

    ReplyDelete
  7. 医生,
    不用等,我就知道她一定是。。
    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