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近况

迈入27周怀孕的日子,
除了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身材也一天比一天走样,
基本上生活还是一样过~

最近天气很闷热,
对我来说,这是最难受的事情,
午饭时间都不想出去吃,
晚上睡到一半,会热到汗流浃背,
脾气和心情也跟着坏起来~
(=_=" )
宝宝出世不知道会不会也有不耐烦的脾气~

做父母的,真得很伟大,
从怀孕的小胚胎开始,
就以‘他/她’为中心了。。。
吃什么,用什么都得烦恼一场,
怕这个对他不好,怕那个产品太刺激。。
哇靠~
除了烦恼事情一大堆不算,
最正确的应该就是,
孩子是父母的‘无底深渊’,
还没出世,每个月至少花了我200~
(+_+)

但,看到孩子一天比一天茁壮,
每天都会缠着你撒娇,亲亲的时候,
一切的付出都忘记了。。。

有时候,很希望小妞快点报道,
很想有那种实在的感觉,
能抱抱她,能亲亲她,能握着她的小手看她打瞌睡。。

但一想到产假后就要开工,
现在她是我身体里的一部分,
多么亲密的感觉,
又很想她就这样一直在我肚子里~

就是这么矛盾,
就是这么罗索。。

9 comments:

  1. 做妈妈的都是这样。。。^^

    ReplyDelete
  2. 就是咯,出来了就想把她塞回肚里;在肚子里面的时候就想她快快出来。。

    ReplyDelete
  3. baby..是27週吧 37週都快生囉..

    ReplyDelete
  4. Alice,
    所以老人家常说,
    等你以后当别人的父母就知道。。

    现在真的知道了!

    傻鱼,
    还没跟你道恭喜呢~

    liyee,
    谢谢提醒哦,
    真的blur blur鸟~~

    ReplyDelete
  5. 怀孕的时候,习惯了常常和肚子里的宝宝讲话。刚刚生产之后,还真的有点不习惯,还是会常常摸着肚子,想和宝宝讲话。(那个时候宝宝还在住院)
    现在就常常摸着宝宝和他说话了。。。
    当然,我还是喜欢看着他的感觉。

    ReplyDelete
  6. 要小心照顾自己哦~
    我在等你宝宝的照片..嘻嘻~

    ReplyDelete
  7. kaka,
    不知道的人,
    还以为我们得了幻想症讷~

    芦悦忆芙,
    唔。。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因为我也很期待她的降临

    ReplyDelete
  8.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khankha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khankha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plyDelete
  9. 当我在产房看过老婆生产的过程后
    从那天起我就更疼我妈更爱我老婆
    所以我说妈妈是伟大的。。要不然
    母亲节怎会那么的热闹。。
    祝准妈妈快乐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