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宝宝的用品

上个月和家人去逛街,
就顺便为宝宝添置基本用品,
奶瓶,奶嘴,床垫等等,
免得临时抱佛脚,忙昏了~

衣服则是找回以前我们小时候的,
还有2个外甥的旧衣服
(我妈妈真的很会收)
"+++++"

当然收了10年的衣服,
难免有发黄的迹象,
所以每逢星期六我回家,
就一点,一点拿出来洗,
小小件的衣服,小小件的裤子,手帕,肚兜。。。

昨天拿了几样用品回来,
收拾宝宝的格子还有我的紧急包。。。

老公下班回来,
就迫不及待拿那些小小件的东西给他看,
2公婆互望,
开怀大笑了起来~

宝宝最近的胎动比较频密了,
上班的时候,难免弯着身子做东西,
就会觉得有东西顶着肋骨那里,
好不舒服~

有时候上班比较空闲,
宝宝也比较活泼的时候,
就会和宝宝说说话,
我们还会互戳对方呢,
哇哈哈~

晚上听到爸爸的声音,
宝宝就显得特别活泼,
但当爸爸的手放在肚子上,
宝宝又乖乖的不动了~~

当宝宝太活泼的时候,
我都会安抚宝宝的情绪,
告诉她已经是深夜睡觉时间,
宝宝明天还要陪妈妈上班,
一边轻拍肚皮,一边唱着以前妈妈的摇篮曲,
宝宝就会安静了~

9 comments:

  1. 非常安宁的画面
    ^-^

    ReplyDelete
  2. 宝宝好乖,你有给他听什么音乐吗???

    ReplyDelete
  3. 我的颖恂没有用肚兜了。。
    我也是拿旧的衣服,完全没买新衣给她。。

    ReplyDelete
  4. 宝宝好像在你肚子过得好舒服,好乖哦!!

    ReplyDelete
  5. 医生,
    最重要是不要影响我睡眠~

    alice,
    我是给宝宝听佛经的~

    傻鱼,
    小颖恂脐带应该脱了吧?
    肚脐封口还漂亮吗?

    vivian,
    希望出世也一样~

    ReplyDelete
  6. 唉,搞到我读了很想也去给它怀一个。
    =.=

    ReplyDelete
  7. 大C,
    打铁要趁热~

    XD

    ReplyDelete
  8. 没有宝宝基本用品的照片?:-)

    ReplyDelete
  9. 芦悦忆芙
    对哦。。
    应该要拍下来,
    以后宝宝长大才可以回味~


    XD

    谢谢提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