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第5次产检

目前已经34周了,
去做产检的日子也从4个星期,
变2个星期了~

今天早上去做了产检,
也告诉医生我会在马大生产,
但会继续给他检查直到我生,
所以请他帮我做完全部检验~

于是我今天挨了2针,
第一支是破伤风,
第二支是抽血,要检验rubella是否还active....

宝宝现在是呈现90度了,
头在下,脚在上,
除了左右翻,
她也没空间360度转了。。。

也证明了我陆续的日子,
肚皮更是难受,股股涨涨得~

就好像昨晚,
她都快撑破我的肚皮了,
连吃饭都觉得肚子有点痛。。

直到她的爱人爸爸回来,
和她摸摸一下,
她才让我好过,才让我睡觉~

~~~~~~~~~~~~~~~~~~~~~~~~~~~~~~~~

昨晚宝贝的爱人爸爸在客厅睡着了,
我上厕所的时候顺便叫醒了他,
那时候也已经快凌晨6点了~

哪里知道这小瓜听到她爸爸的声音,
居然醒起来在我肚子里翻滚,
直到爸爸躺在床上,
跟她道晚安,她才又继续睡。。。

爸爸的女儿,
女儿的爱人~

5 comments:

  1. 怀孕真的不简单哦,真的感觉母爱的伟大哦^^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2. 原来你已经怀孕34周了哦?真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再多几个星期就要当妈妈了哦~~ ^_^
    看到宝宝的模样,觉得更感动呢...所以总觉得那些怀孕时所承受的不舒服都是值得的.呵~~
    我到怀孕后期的时候,医生鼓励我多走动,多做运动,如上下楼梯等等.

    ReplyDelete
  3. click me,
    thank you~

    camy,
    嗯,谢谢关心~

    kaka,
    真的哦,
    那我现在要减少埋怨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halo,来看你了。。。
    希望能生产顺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