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第6次产检

昨天去复诊,
已经是怀孕36周了,
上次做的report结果也出炉了,
结果是我的血黄素低了一点。。
嗯。。 虽然医生有给药,
但护士吩咐说,这药超级热,
吃了要喝大量的水,
所以我也不打算吃了,
就自己煲红枣水来喝就算了~~


离预产期越来越接近,
开始有点小紧张了,
小小而已啦~~
而且现在除了耻骨会痛,
走路什么都真的好像“大肚婆”
笨笨,重重的,
后面看应该很好笑吧?
(象企鹅?)

~~~~~~~~~~~~~~~~~~~~~~~~~~~~~~~~~~~~~~

经济萧条,
本来我还以为我会在安全垒,
原来我错了,
昨天老板和我说没加薪,
虽然有点小失望,
但目前还是专著在快乐养胎中,
所以什么事情都等我坐完月子回来再打算。。。

而且公司的马来婆,
前天跟老板说,
她必须在1/6/09离职 ,
奇怪,怎么这些人不知道要1个月前通知的吗?
她还要求老板出粮给他,

历史原来是一直重演的,
希望我坐月子回来,
又train好一个新人,
因为去年我已经教了5-6个人
一样的东西,
快吐血了~~~~~~~~~

7 comments:

  1. 血黄素低是什么来的???是不是不够血???

    ReplyDelete
  2. alice,
    嗯。。。
    这几天积极补血中~

    ReplyDelete
  3. baby~~我的没有选到的婚纱照我upload了,如果你要看你留email给我我send给你哦^^

    ReplyDelete
  4. 像企鵝好。。。很可愛啊。
    這個時期的女人應該是最美麗的時候。

    ReplyDelete
  5. camy,
    这是一定要的啊。。

    3,
    说真的,
    后期真的很丑~
    又很麻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