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近况2

最近天气超级闷热,
以前我都是很怕热的,
风扇没对准我,
我可睡不下~
现在怀孕了,
让我有种置身在热锅中,
难受死了,
每天都无精打睬的,
有人跟我说这天气会延续到9月,
我死啦..
除了每天都会喝冷饮(酌量)
睡觉前,晚餐前后都一定是冷水澡,
老公担心,特别叮咛要小心感冒~
~~~~~~~~~~~~~~~~~~~~~~~~~~~~~~~~~~
距离预产期越来越近,
宝宝的胎动也频密了一些,
我上班的时间,她也在上班,
叽哩咕嚕的~
她哦,还有一个很好笑的动作,
就是她对"鼻鼾声"很敏感,
可能每天晚上都有爸爸制作的催眠曲相伴吧...
昨天10点多,
我尝试和她聊天,
可她都无动于衷,
我还以为她睡觉了呢~
老公进来,
我叫老公弄鼻鼾声,
果然她就大大的动作呢..
哈哈~
老公还骄傲的说,
女儿是他的宝贝哦~
*妈妈要吃醋了哟

~~~~~~~~~~~~~~~~~~~~~~~~~~~~~~~~~~
今天上班前,
想带水果去吃,
又想到麻烦,
就打算下班回家才吃~
一句无心的话,
让老公在上班前特地为我送上新鲜水果,
除了感动,
我肯定这就是我要的生活了~

4 comments:

  1. 你老公很疼你呢!!!呵呵~

    产期要到了,少喝冷饮为妙哦。。。

    ReplyDelete
  2. 加油!期待你baby的照片!

    ReplyDelete
  3. 你的老公真贴心哦^^

    ReplyDelete
  4. alice,
    天气太热了,
    已经尽量了...
    (=_=")

    阿凯,
    到时候要常来看她哟~

    camy,
    还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