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第七次产检

今天早上去复诊,
本来和医生说,
我想知道宝宝的体重,
顺便看看宝宝。。。

结果医生只回了我一句话,
scanning is for checkup purpose,
not entertainment..
宝宝的体格,一定是跟妈妈有关联的,
正常宝宝最大也大概是4kg左右,
不要太在意,安心等~
{=_=""}

也对啦,也对啦,
只要她健康,胎动正常就好。。
由于担心会早产的可能,
所以也要求医生给点文件什么我,
不然漏夜要生,
也和他讨不到文件就糟糕了~

下个星期18号还要去,
他说到时候会和我检查子宫口开了没,
象征距离我的生产日子不远了。。。。

宝宝啊,
记得要乖乖,
看到有光线的地方,
就要快快冒出来,
不可以让妈妈等不可以让妈妈等太久,
因为爸爸,阿嘛,婆婆,公公,
很多人都在外面等你哦~


4 comments:

  1. 哟。。。。
    我终于看到故事了!!!。。。。
    好窝心哦。。。。
    弄的我也很想要baby啊。。。。
    不过读书为先。。。。
    要耐心的等待你的宝贝出来哦。。。。
    我要看小baby。。。。

    ReplyDelete
  2. 好期待看到你的宝宝呢~~~~

    ReplyDelete
  3. baby~~很期待你的baby哦^^

    ReplyDelete
  4. Fui Man,
    人生必经阶段...
    耐心等待哦~

    alice & camy,
    我自己也好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