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生产前后之一

那天21号星期天早上,
就觉得腰酸背痛,
就把这现象告诉老公,家婆
家婆说这是生产前的现象~

吃了早餐,就进房间躺着休息,
可是手还是很不由自主地和朋友在msn消磨时间,
家人还一直打电话来慰问我的情况~

到了下午2点多,有怪怪的现象出现,
就对朋友说,朋友说是羊水破了,
叫我联络丈夫回来,
还开玩笑说快点去吃想吃的东西,
免得坐月子的时候要戒口~

可是在我的印象中,
羊水不是应该好像水喉一样流不停的吗?
为什么我的只是粘粘稠稠,
而且流量也不多,
所以我就安慰自己是心理作用,
由于早上已经有不妥的现象,
所以老公做半天就回来了,
我也告诉老公我刚才的现象和朋友的对话,
还跟他说我想吃雪花冰呢~

到了傍晚6点多,
腰酸背痛的情况加重,
家婆看了,就催促我们去医院,
可是我觉得还不是时候,
因为有听说过,
如果去了医院,子宫口还没开,
医院还是不会收留你,
要你回来
所以就暗示老公我还不想去~

晚上8点,肚子开始有点痛,
是痛个5秒的那种,
吃过了晚餐,就要求老公带我吃雪花冰
基于那种痛持续每20分钟痛个5秒,
所以老公很体贴的要我在车上等就好,
他买了芒果雪花冰给我转口味,
因为平时都吃牛奶巧克力口味的~


就这样继续痛一下不痛一下的,
我就要求老公那天早点休息,
免得我明天真的要生产的时候,
他就没得休息了,
所以当晚我们11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从20分钟痛一次渐渐频密到15分钟一次
我就这样不痛的时候休息一下,
痛的时候就弯着身子~
到了2点多,终于按耐不住,
想说去医院看看会不会比较安全
所以马上去洗澡,叫醒老公,
拿了包包就去医院了~

7 comments:

  1. 你在勾引我~~~~
    我很期待下一集。。。。
    快快告诉我。。。。
    我在等!!!!!
    在这半夜里,
    我梦见了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哈哈。。。。。
    可能因我时常跟你在哈拉的关系咯。。。。

    ReplyDelete
  2. 你还蛮镇定的,给我我会马上去医院做检查先。。。

    ReplyDelete
  3. Fui Man,
    还说有耐心,
    自己又在那边催~

    :D

    Alice,
    因为听说如果还没到“时间”
    医院会踢你出来,
    我不喜欢做麻烦的事情~

    ReplyDelete
  4. 還吃大碗雪花冰....我服了你

    ReplyDelete
  5. liyee,
    我功力没你厉害,
    为了宝宝,
    真的戒那么清。。。

    我是野蛮妈妈,哈哈~

    ReplyDelete

  6. 你的那张嘴吧。。。强!

    ReplyDelete
  7. 燕仔,
    哈哈,
    我也知道我“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