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出月咯~

昨天是巧恩弥月之喜~

8am点多载妈妈去巴刹买拜拜的东西,
回来的途中就收到司机的电话,
原来是礼盒公司的司机到家了,
飞奔着回家,
老公已经在家等了~

一边忙着点算礼盒,
一边帮忙妈妈准备拜拜的东西,
还要帮巧恩修头发,剪指甲,
老公就把礼盒分配好,搬上车~

10.30am老公就先送去Cheras阿姨家,
我则去预约了的saloon“洗头”
(整个月的污垢,让人迫不及待)
11am多,老公见我还没好,
就又送去Bangsar HQ给老板和一部分同事
2pm多,我才回到家就出门了~

3pm多,我们到了大姐公司,
每个人都称赞巧恩很可爱,
逗留了1个小时多,
跟着就去我Subang公司派礼盒给2个老板~

5pm多,回PJ家收拾东西,
可能是新环境,又一天之内见这么多陌生人,
巧恩在家里显得不耐烦,
急急忙忙,我们就去姑姑家了~

8pm多,才到家~


非常,非常忙碌的一天~

9 comments:

  1. 恭喜你。。。好快!!!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我还没看到宝宝的照片,我要看。。。。可以吗???

    ReplyDelete
  2. 在一次的恭喜咯。。。。。。
    哈哈。。。。。。
    开心到。。。。。。。
    可以洗头了咯。。。。。。
    看到你好像很轻松了呢。。。。

    ReplyDelete
  3. alice,
    宝宝的部落
    http://kohqiaoen.blogspot.com

    fuiman,
    你是第一个恭喜我的呢~

    ReplyDelete
  4. alice,
    宝宝的部落
    http://kohqiaoen.blogspot.com

    fuiman,
    你是第一个恭喜我的呢~

    ReplyDelete
  5. 当然。。。。。
    哈哈。。。
    因为我很记得宝贝的生日。。。。

    ReplyDelete
  6. 恭喜恭喜~就向你自己说的
    你是最幸福的~~也恭喜你可以洗头了^ ^
    我们华人的风俗习惯不晓得
    是谁定的。。当年我真的受不了我老婆
    四十天不洗头地味道。。他自己也受不了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
    洗头后, 觉得舒服了很多?

    (我太太好像每天洗头的, 哈哈)

    ReplyDelete
  8. 罗密欧**秦
    还好我的老公没有complaint,
    不然有的好看~

    燕仔,
    她幸福咯,
    还好我拗到30天,
    不然更想撞墙~

    ReplyDelete
  9. 恭喜你滿月了 不過你還沒滿月就已經出門了是嗎???
    坐月子不能洗頭很不受了..我第7天就洗了..我自己受不了 我媽更受不了 沒幾天她就會催我去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