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忙~~~得开心


上班三个星期了,
每隔一天就往家里跑,
就是要照顾,看看我的乖女儿~

每次搭地铁或上班觉得苦闷,
不舒服的时候,
想起她,嘴角除了自动上扬,
也没有别的表情了~

上班三个星期了,
还是不习惯女儿不在身边的感觉,
总觉得不能24小时呆在她身边,
是对她的亏欠,我的遗憾~

遗憾没分分秒秒她的改变,
错过了某些她的成长的时刻~

那天告诉她,妈妈和爸爸去上班了,
她扁嘴,我知道她明白的,
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来了~

最后还是狠下心肠离开了,
在车上不断念着,
没有妈妈在身边的孩子很可怜
(其实明天又回家顾女儿了)
有时候,想想自己,
不知道是女儿粘我,
还是我粘女儿~

她的生命,丰富了我的生命,
她的微笑,我的生命充满幸福,
她的一切的一切,
是我的所有~

1 comment:

  1. 嗯。。。。

    恩恩知道的。。。。

    他会明白的。。。。

    知道你的心情啦。。。。

    每次午餐你都会说你的女儿。。。。

    明白明白的。。。。

    很快的你就能在他的身边拉。。。。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