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老公出差回来了

上个星期一从pantai remis回来,
隔天早上6点,
老公就出发去香港工干了~

闲空的我本来想在家里休息,
偷懒偷懒,
结果躺到3点多,
没能打败思念女儿,
又往家里跑~

老公出差的4天里,
我3天下班后就回家顾恩恩,
真幸福~

老公也有拨长途电话回来,
关心我和女儿,
从电话中知道他在那里很忙,很累,
整个人也不太舒服了~

星期五晚上,
老公终于到家,
还特地吩咐我到guard house等他,
原来他给我买了一份手信,
我真得很开心~

开心除了是那份手信,
更是老公的心意,
他再忙再累,
也没有把我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