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倒数三天

这个星期三,
妈妈和姐姐他们去台湾,
所以下班后,我就会赶回家,
接巧恩回来老公家里~

台湾之行为期一个星期,
所以我一个星期,
天天都可以和我的小天使相处,
不必赶来赶去的~

好期待,真的好期待
宝贝,妈妈准备了泳圈,我们去戏水
宝贝,妈妈准备了饼干,来吃牙仔饼
宝贝,妈妈今晚回去打扫好房间,等你睡得香甜,舒服
宝贝,妈妈好开心,
你开心吗?你期待吗?

3 comments:

  1. 你是KL人吗?有空过来我的部落坐坐喝杯茶吧,呵呵!

    ReplyDelete
  2. 可以每天都看到小宝贝,真的很开心噢~~~
    你已经带巧恩去游泳了哦?
    我本来打算等小瑜六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带他去玩水的,不过在我家乡那里找不到干净的泳池。。。。

    ReplyDelete
  3. Crono,
    恩~好的

    kaka,
    当父母的,
    不外是每天看到自己健康,快乐的宝宝,
    自己的世界突然变得没有烦恼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