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一个星期


话说,家人去台湾旅行一个星期,
所以我和老公轮流请假照顾我们的宝贝~

在这一个星期里,
我看到巧恩每天都在学习,
每天都在长大,
呈现不一样的东西~

我很庆幸自己有机会看着他的成长过程,
她不喜欢不守信用,她不喜欢蓝色,
她学会了扁嘴,她知道趴累了就躺着休息,
她知道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哭闹来表达,
她学会静静听我们的解释,也接受它~

星期二晚上,
是这次“假期”最后一个晚上,
我抱着她睡觉,她却坚持要躺在床上,
拍拍她睡觉,看着她的脸孔,
遗憾一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
眼泪一直流~

星期三早上,
等老公准备梳洗同时,
和女儿在客厅聊了一下,
不由自主地哭了起来,
眼泪一直往她的脸上滴~

女儿静静的看着我,
看着我眼睛,
对我笑~

我的天使,妈妈为你的勇敢感到骄傲,
妈妈自叹不如你坚强,
宝贝,爸爸妈妈好爱你~

更期待你回来家里的日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