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多谢facebook

溜达facebook这么久,
除了玩游戏,还是玩游戏,
所以之前都会hidden自己~

就在11月开始,
facebook对我来说,
不只是玩游戏的server了~

我在那里和我的朋友相遇,
serena-我中学时的学妹,原来一直都在找我,算算离开学校也已经8年咯
6H(1995)-我的小学同学们,阔别了14年后的重逢

小学同学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喝茶,聚会
而serena就比较可怜,要等我安排时间
为了不让她太难过,我今晚就约她出去喝茶见面了~

失去过才懂得珍惜,
所以我们现在更珍惜这段友谊,这种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