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15-01-2010

昨天驾车,想想日子,
原来已经是14号了,
原来已经过了摆酒的日子,
哈哈哈哈~

去年,老公问我
要设定结婚纪念日是几时
我们喜酒就摆了5次
头痛~

最后决定就在注册日子
21/04
哈哈哈哈,
忘记了,还可以看回证书
保证忘不了~

以前的我,很执著日期,
我觉得情侣,应该要很在意某些日子,
为那天的,做些准备,留下点回忆什么的~

碰到这个老公,
公司的事情,人事的问题,顾客等等,
都需要他的定夺,
也因此这种关系,总让我觉得他,有点善忘
渐渐的,我也开始变得不再那么计较,
甚至和他妥协,以后除了对方的生日,
其他节日,我们都不庆祝了~

但其实,很多节日,
老公还是会偷偷给我买礼物,给我惊喜
可怜的他,每次为了制造惊喜
却换来我的白眼和酸话~
每次的最后,一定是我羞愧的脸,
还有感动的心~

今年情人节,
也是农历新年,年初一..
希望给老公一个意外惊喜,
毕竟今年多了一位"情人"
XD~~~~~~~~~~~~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