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有没有个地方,让我躲起来?

最近很多烦恼,是自找的吗?
为什么问题总是离不开,
难道人就是因为解决问题而长大?
好累哦~

原来20分钟120km的路程,
我却像乌龟般,用40km来走,
就用了最远得路程,兜圈再兜圈,去了一些我没到过的地方~

脑袋一片空白,一直在想
我可以去哪里?我可以往哪里去?
眼前的景象被眼泪遮住,
突然觉得朦胧,也是一种美,
可是此刻心情却无暇欣赏那种美~

路过7仔,下车买了2罐啤酒,
开了,灌了,想醉了~
醉了,外面的景色更朦胧了,
埋在自己朦胧的世界里,
没有清晰的景色,没有人,没有车,没有烦恼
我可以大声喧哗,可以歇斯底里的哭泣,不顾一切

沉醉在漆黑一片,霓虹彩灯下,
宣泄了一大对自己的道理,
喊了一些连自己也不明白的东西,

我看应该是我疯了,
疯到连自己也不认识自己了,
只想一面埋在夜晚的世界里,
当然,外加几杯tequila直接干掉,会更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