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顾虑太多~~~

想辞职好几年了,就是提不起劲,
也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去,
所以每次都讲讲讲。。。。。。。。

前年,公司请不到人,我一个人一脚踢(忙不过来的时候,老板也有出来帮忙)
去年,临盘前,老板说今年不会加我薪水(因为给2个顾客跑数)
不是我要邀功还是什么的,
我总觉得,公司只有我一个员工,
就算起个50零吉,负担不会太大吧?
好了,我很死心眼,这公司,没有让我觉得很窝心
老公说,去要求啊,讲啊。。。
我则认为,有些事情可以讲,
可是有些事情,主动哪一方,还是要显示出一点点诚意吧?

今年,辞职的事情又闪过我的脑袋,
我真得很想离开公司~
这次终于有了目标,问了很多人的意见,
可是意见往往让你越来越乱,
前几天,我有种仿佛回到初中5,
毕业后不知道该往何处走,
前面的路,是一片朦胧的感觉。。。。

觉得自己好失败,27岁人了,
怎么事业还是一塌糊涂,
妈妈说,我之前的那段恋情,
付出了很多的代价,陪上了女人最珍贵的“青春”
姐姐说,我浪费了很多时间,起步太慢
单身的时候,选择留守情侣身边,
现在有家庭了,才选择走自己要走的路,
要走,还要背着一堆顾虑往前飞。。。。

就在茫然之际,有个人对我说,
你怕什么?你在顾虑什么?
你的人生有几次?你有几个机会?
为什么不曾你还有一点点机会的时候,
去做你认为不能的事情?

突然开窍,我真得不能再犹豫了,
是成功也好,失败也罢,
我总不能每年都坐在这里,
想着同样的问题,告诉身边的人同样的话题,
那不是更可悲吗?

我要加油,
为了我自己,
加油~~~~~~~~

2 comments:

  1. Good just do what you like to do and what you want to do~~~

    Add oil ya my dear en en mami...

    En en and me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Gambateh ya...

    ReplyDelete
  2. 很多時侯 跟隨自己的感覺走...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