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农历新年2010

今年的新年,很特别
有我的女儿陪我回婆家,
虽说我家婆和姑姑们都很好,
就自己心里作祟。。。。

年三十晚凌晨开车,
早上到达婆家~
巧恩本来就开始认人了,
到了那边,
普说人了,连地方都不一样,她开始抓狂~

一直哭,很没安全感,
咳嗽,发烧什么都来了,
开始连他爸爸都不要,一直粘着我,
后来慢慢接受他爸爸,我才喘口气~

这三天,我几乎20小时是抱着他,不然就是待在我身边,
我连去厕所都要偷偷摸摸,
他爸爸抱着他,一看到我就又哭了。。
就连睡觉,也不肯自己躺在床上,非得要像koala黏在我身上
还是抱着睡1小时,又自己哭醒的那种,
好几次,我几乎崩溃,想要和他一起哭,
那3天,对我而言,渡日如年,还好丈夫陪在身边。。。。

年初二,下午,拍过全家福后,我们就准备回来吉隆坡,
巧恩的心情也开始好了,
终于会和他们“恭喜,恭喜“
逗得大家开心的~

之前还特地请假,打算带着巧恩在家乡过初九,
但是经历了“恐怖”的3天,我还是打退堂鼓,
让丈夫自己回去,我留在我妈妈家顾巧恩算了~

明年的新年,
巧恩就1岁半了,
应该可以好好享受我的新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