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最近。。。。

原来当家庭主妇,也需要一个磨合期,
或许是我和丈夫分开住吧,
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支持?鼓励?还是我连撒娇的时间都没了,
所以前几天终于爆发了,想了很多有的没有的,
最后还是和丈夫坐下来谈谈,
毕竟一段婚姻,除了柴米油盐,也需要沟通~

我知道现在我们只有一份收入,
他必须要很努力的工作来负担我们2人,
所以我尽可能不打扰他。。
但一个月也没有一次家庭日,还是会让我崩溃
每次听到他说这里打羽球,那里有比赛,让我很不是滋味,
还好,丈夫还是一个EQ很高,处理事情很好的人,
当听到我的“怨言”后,他也表示很惭愧,忽略了我们~
有这种EQ高的老公,真得很好~

姐姐就来搬出去了,看得出妈妈有点不舍,
当然啊,30多年来都没离开半步,
希望妈妈能释怀,毕竟总要让姐姐学习长大。。
我会弥补以前不在妈妈身边,陪伴他们的日子,
it's my show time。。。

还在努力找工作,
毕竟一个人的收入,对对方来说也是沉重的压力
而且我还必须找一份距离妈妈家不会太远,
这样我才能好好兼顾家庭和事业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