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血浓于水的奥妙~

这几天,妈妈忙庙的事情,
所以大多时间都是我自己在照顾巧恩,
就因为整天都是看到这张脸孔,嗅到这个味道,
现在的巧恩,很粘我~

开电视给他看,也要我陪
我去洗澡,他也要跟着进去
连我扫地,他也跟在后头
偶尔我陪着他的时候,他还会无端端躺在我的身上
或者用头碰我,示意亲亲我~

一个人对着他,很好教育,
毕竟她应该知道我对她有点严厉,
她很少和我撒野,所以最近的她很好教育,
她现在会遵从指示,把垃圾丢进垃圾桶,
把地上的东西,放在桌子上~

可是毕竟她还是个好奇,好玩的宝宝,
你眼看我眼,还是觉得她很可怜,
所以我们每天最期盼的就是7点后,
全部人都围着他团团转,
就可以看到他,鬼马灵精的脸~

巧恩14个月了,这时迟那时快,
我的小天使已经迈入孩童了,
还是那句,妈妈爱你,祝你快高长大,健康快乐~

2 comments:

  1. 恩恩好乖,很听话。。
    现在的家逸,蛮牛一只,他心情好的时候还好,叫他收玩具什么的,还会做。。
    但是出去到家门口玩的时候,我晕。。。偶尔还会给我 piak。。他脾气超坏的。。唉。。。。

    ReplyDelete
  2. Siew Hwei,
    我们的脾气何尝不是也很坏,
    大家一起努力啦。。。

    小孩子哦,
    活泼好动是正常,
    呆呆坐在那里自己玩哦,
    你才要担心涅~

    我们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