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生命中的过客

那天晚上突然想起,
有一个人,好久没联络了
应该也有2年了吧?去了哪里?

其实这‘人’是网友,
我们从虚拟的世界里认识,
可是他从来不透漏任何关于他,
所以我对她,印象很模糊却很深刻,
因为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他总是会给我适当的鼓励~
还记得那年的生日,收到他寄给我的亲手自制的卡片,
真的好感动,一个素未见面的人,
愿意花这点的时间,为我献上祝福~

那时候的他,还有部落,
虽然我不知道对方的性别等等,
却可以从他的部落知道他的近况。
可后来,部落停止了,msn也看不到他的踪迹了,
我也因为组织家庭,渐渐习惯生活上没有他的鼓励了~

这些年来,每当我难过的时候,
我还是记得他送给我那些鼓励的话,
“雨过总会天晴”

密码,虽然我们从虚拟世界里认识,
你对我而言,也很虚拟,
但是,我会记得你,祝福你~

我们一起加油~

2 comments:

  1. 会有其它的方式联络到你的朋友吗?

    有些时候,有些人和我们很贴近,可是有些时候,又失去联络了。这些就是生命中的过客吧?
    有时候,我也很感慨和这些曾经似乎很熟悉的朋友失去联络了。
    有时候,也因为自己的‘忙碌’而渐渐也没去联络了。
    有些人虽然没有联络了,但有些话还是活在我们的心里面。
    这就是感动人心的话吧。^_^

    ReplyDelete
  2. 哇,你还记得我!!!
    我还是有时常来你这里看你
    只是没有留言而以:)
    太感动了你还记得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