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秀慧家逸vs晓敏巧恩

马来新年假期,
秀慧一家人上来吉隆坡旅行,
对于这个期盼已久的‘见面’,
兴奋了几个星期,还约定前2个星期我们要‘隔离'
不然见面的时候没话题,就尴尬了,呵呵呵~

几经‘辛苦’,我们终于见到面咯,
第一次和‘网友’妈妈&孩子一起面,
但感觉不陌生,可能我们也认识2年了吧?

缘分奇妙,就妙在,
以前我常下去柔佛,却没来得及认识她。。
现在我没特别也不下去了,缘分却让我们相聚,
这就是缘起缘灭吧?

还记得我们因为怀孕时候‘肚脐的黑线’而有了第一次的谈话,
后来因为我们的预产期比较接近,所以我很记得这个‘朋友’
也因为这原因,我们很多时间都是分享怀孕的趣事,苦事
渐渐得我们也成了对方的‘耳朵’分享,鼓励,为对方加油。。

秀慧还有一个很了得,也让我很佩服的
他的烘烤饼干真得很厉害,
之前吃过2次了,这次见面她有给我带来了cookies和月饼
瓦靠,不夸张,那个饼干真得可以媲美famous amos,
每次收到饼干,很想细细品尝,可是不知不觉就会一口接一口,听不了口。。

网络,虚拟的世界,
也可以有真正,真实的友情~
友情,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