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天使21个月

在职的时候,因为工作后的疲劳,
总是没能好好照顾天使,
感觉忽略了她的感受不少!

停职了1个月,
和天使24小时的互动回来了,
我能参与她的成长!
每天最期待就是陪她睡觉的时刻,
因为她临睡前,一定要躺在我身上,
咕噜,扭来扭去才能入眠!
偶尔那些小举动也另我乐开怀,
比如她爱作弄我,看我在tut电话的时候,
会拉开我的手或者在我的屏幕上画来画去,
偶尔还会唬哝我,企图阻止我按电话!

一直以来,我对天使的期待也是祝福,
就是希望她健康,平安,快乐!
别人喜欢比较的,都不是我在意的,
偶尔在别人面前会批评说,
都快2岁了,还不会说话,还要半夜起来喝奶等等
其实真的只是说说而已!
或许我的不严厉,会造成她日后生活的小小错误,
但是。。。
只要她健康,平安,快乐长大,
我还苛求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