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小宝贝30周了

对于这个肚子里的小宝贝,
总是很多亏欠!

他/她的降临并没有象姐姐的待遇好,
从得知他/她的存在到今天,
我这个身为妈妈的没有做点什么。。

我没去上那些婴儿网站,
也没看什么母婴杂志来提醒自己婴儿和孕妇必须注意!
如果你以为我应该还记得那些什么怀孕知识,
那么就错了,我跟本忘记了!

胎教,医生给的药,燕窝,佛经。。。
什么都没有,失败的!
还常那一句话来安慰自己,
'第一个,照书养;第二个,照猪养'
小宝贝,以后长大看到这遍部落,可以原谅妈妈吗?

这个星期你30周了,
不知道是不是没上班的关系,
我总是可以感觉到你比姐姐以前活跃很多!
甚至半夜也会感觉你叽里咕噜在动!
虽然医生说这次怀的比较低,
但还是相信你还是一个健康的宝宝啊~~

妈妈最近忙着照顾姐姐,也在忙我们的新家,
希望最迟2个星期后能搬进去,
也因为太赶的缘故,有些事情妈妈必须抱着百无禁忌的心态
自己一手一脚去减轻爸爸的负担!
偶尔忙起来,拗着身子,忘了你的不适,卯起来做,
只为了我们一家人!

宝贝,妈妈要对你忏悔!
但还是必须对你说,我们期待你的到来,爱你呵护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