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巧恩的拼图

一直想要给巧恩买一些有益智的玩具,
看了看朋友的孩子,
觉得拼图还不错,
一方面可以训练转变的能力,
也可以训练她的耐心...

开始了2个星期,
巧恩从6片渐进到8片了,
虽然有时侯还是会显得不耐烦,
我都会在旁边给她帮助....

没人打扰的时候,
她可以很独立的拼完....

当家人来逗她的时候,
她的专注力就分散了,
还会因为想'玩',
把'不会'的部分直接给我,
要我帮他了事,
呵呵~~~~

我也不会对她太过严厉,
免得她产生恐惧感或厌恶就更糟糕了~



看见她慢慢的进步,
真的是让我骄傲又安心的家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