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习惯让人思念

自226回来PJ后,
因为要赶在这个星期六入伙,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整理,
所以就留下来没回去妈妈家~

妈妈说22号晚上,
巧恩等门等到凌晨2.30才入眠!
肚子里的小宝贝,蠕动了很久才停止,
而我,也是因为思念巧恩,累到不行才入眠,
我看我们大家都想念对方,
习惯每个晚上"3"人窝在一起吧?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
然而对巧恩的思念并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
刚才橱柜都已经搬上去了,
我今天要用'工作'麻醉自己,
把东西都整理好,
等待明天补庆巧恩的生日,入伙
加油,加油~~~~~~~~

巧恩啊,
我好想念你啊~~~~~~~~~~~~~~~~~~~~~~~~~~~~~~~~~~~~~~~~~

1 comment:

  1. 对孩子的思念,应该不会因为长时间而减少吧.
    之前小瑜在怡保的时候,都快两年了,每次我离开怡保的时候,都还是很想哭,我在KL的时候还是很想念小瑜。
    而现在习惯了每天都和小瑜在一起,如果他现在不在我身边,我会很不习惯呢。
    原来巧恩当姐姐了哦?恭喜哦~ ^_^
    那你尽量别烦太多·别想太多了,要开开心心,让宝宝也开开心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