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我是很好被欺负的对手

认识我的人,看我的举止动作,甚至外表,
都以为我是天蝎座般很坚强,自我保护良好的女生,
其实再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我只是一只刺猬,
内心越害怕,外表越坚强,也可以说我很'俗辣'

每次发生问题,我的反应大概就是
讯问>流泪>沉默>结束,
因为胆小怕事,反倒怕对方大声呼喝,
没有打破砂锅问到底,揽缠地追根究底,
即使我根本对答案一点也不满意,不相信
也会默默地结束了闹剧!

这次一样来到问题的面前,
本能反应一样,问题似乎解决了,
可内心的疑惑与愤怒根本还没平息,
几经思考,我是否要改变态度?
为了自己的尊严,该问到底?
还是一如往常,强迫自己接受一个答案
换取一个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