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靠近你,就在今晚~~~~~~~

( 突然想到这个标题,笨蛋!)

话说那天再去多一次医院,
遇到了一个帮我们做决定的医生,
也好啦,不然一直在家干担心也挺烦恼的!
当然那天从9点拿号码到做了宝贝心电图,
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把我们2夫妻折腾的。。。

顺道去了天后宫拜拜求签,
希望菩萨保佑我们母子平安,
呵呵~~~~~~~

现在是早上5。30am,
我要准备梳洗等姐姐载我进院了,
紧张就留待会儿吧~~~~~~~
虽然早知道老公不能陪伴在身边,
但现在他人在家乡,后赶回来,
还是觉得自己挺孤独的,
还要假装坚强,不然身边的家人也不好受
尤其我妈妈,她应该比我更紧张!
好了,就等生了过后再上来记录拉~

祝我生产顺利


PS:医院没有"DIGI",铁定闷死我!

3 comments:

  1. 加油~~
    祝生产顺利! ^_^

    ReplyDelete
  2. 加油。。顺产。。!

    ReplyDelete
  3. 祝顺产。。。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