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马杀鸡

自从有了孩子后,
都不曾去过美容院,按摩院的,
因为不好意思要妈妈帮自己顾孩子,
然后自己跑去享受!
而理发也是在安排妥当,
战战兢兢的情况下完成的!

上个星期,无意和老公提起想去按摩院按摩,舒解筋骨!
毕竟这几年日夜顾孩子,
囤积的劳累也不少了!

刚才老公提早回来顾儿子,
我就去了SS15的LaTenja,
因为之前在那区工作,
也帮衬过一次,觉得那里的服务也很好
所以一想起按摩,我都会想起那里!

由于是剖腹产,所以按摩师没帮我按肚子,
当推到脊椎骨,臀部和头部都会卡卡作响,肩膀的筋也很硬
所以她帮我推多几遍,
要把'风'推出来!

我真的很享受那种痛
还有那种麻痹感涌上头脑的感觉!
现在眼皮重重,
肩膀和多处也有酸酸重重的感觉,
希望日后也有多点机会去按摩松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