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怪癖

巧恩这个月不知怎么了,
上个星期在妈妈家(我没跟回去)
半夜会起来对着窗口哭(窗后面就是门)
几乎整个星期的半夜直到我回去
半夜起来会被骂,才好好睡个几天!

回来自己家,
因为巧恩对弟弟的哭声显得不耐烦,
所以都是我和弟弟同房,
巧恩和爸爸同房!

才第二天,巧恩又发作了
半夜醒来后,自己找东西玩,
也会跑来我的房间看看弟弟和我!

我陪她睡,她都等我倒头睡着又跑出去
今晚已经是第4天,
刚才5点多醒来吧,
玩到8点才'自动倒塌'!

我和爸爸都累到已经爬不起来看她,
唯有让她'自由活动',
早上的活动都和平时没分别,
不知道她最近怎么了?!
以往每个月会发生1次这种事情,
大概是她的pattern了吧?
可是这次将近2个星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