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狠心

老实说,虽然回妈妈家,
我有三餐温饱,有妈妈陪我聊天说地
傍晚也有一堆人帮忙照顾孩子!

可我真的很怕回去,
因为仁杰每次都需要1至2天来适应,
而且在妈妈家的第4天开始就会一直闹,
无论白天或夜晚,就是一直哭!

妈妈的家面积不大,
所以当仁杰一哭,全家人都会听到
所以黑夜降临,怕吵醒家人的压力一定存在!
所以夜晚的我自然不能入眠,
仁杰一点声音和动作,我都会惊醒!

上个星期呆在妈妈家足足一个星期,
我平均一天睡眠时间不超过4小时,
最后1天还是爸爸早上来抱走他,
我才得以'昏迷'2小时。。。

星期六回来自己家,
也已经做好心里建设仁杰会闹,
可恶的是,自己竟然无端端伤风,流鼻水!
仁杰和巧恩从3点开始轮流闹到天亮,
我也因此今天病情蔓延至要发烧的症状了!

刚才外出看老公打球,吃晚餐回来
仁杰就是一直哭,
已经喂饱,换了尿布,抱着睡着
一放下床,又哭,
看看时间,也被他折腾了快1个小时!
唯有狠下心肠,给他趴着后,
任由他哭喊。。。。
20分钟后,总于睡着了!

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